祁雨.

目前被困在高中坐牢中,更新随缘
重度拖延症患者,喜欢开新坑但不喜欢填
涉及面广泛,格外爱斯拉夫人
各位快来找我玩(瞄)

看完《万圣节的新娘》我只有以下感想


那就是我又磕到了,呜呜呜呜呜,打电话的时候真的给我一种给男友打电话的即视感,好像情头


小柯担心你身份暴露,透子你却在担心能不能做三明治给小柯是吗(?)


从淡圈到重新入坑只需要一个剧场版


最开始是因为半次元上看到里香太太的降新入的坑,后来又因为零之执行人疯狂迷上,再到如今万圣节的新娘


我只能说这辈子我都不出去了!!


透子为什么放心给你情报,因为他相信你,这就是爱!!能磕的很多,大家可以自己体会


剧场版里面的透子很帅,有很多破碎感美人的画面


这个俄罗斯姐姐也超酷的,以及反派是一个疯批美女,但是她差点杀死了松田呜呜呜呜

评论(3)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