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雨.

目前被困在高中坐牢中,更新随缘
重度拖延症患者,喜欢开新坑但不喜欢填
涉及面广泛,格外爱斯拉夫人
各位快来找我玩(瞄)

【萨路】Best Death

*之前看到有人科普

“狙击手冬天会在嘴里含冰块,防止嘴里呼出的白气暴露位置”


*路飞第一次含冰块很不适应,正纳闷任务目标怎么从自己视线里消失的时候


突然被人强行转过身,吻住了他的唇,强吻他的人正是他的任务目标


被咬碎的冰块在口腔里不停地被搅动,任务目标眉眼含笑


“连含冰块都做不好还想来杀我?”

(这个只是想象场景,正文没有,而且写的很垃圾,完全跟这不是一回事)


*所有人都想要他命的黑心商人萨x被他骗来的狙击手路


*谁能理解我的痛苦!!!半夜码文结果睡着了,一不小心把3000多字全删了!!谁懂!!!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限定版过年产粮的我

顺便祝大家新年快乐!!!


—————————————————————

——

01

“死亡?”


萨博随意地靠在椅子上,帽檐下的嘴角微微勾起


“比起害怕死亡,我更在意能否拥有一个令我满意的死法”



02

路飞接到了狙击手生涯的第一个任务


娜美看着那天价的悬赏金,也不知道是说他幸运还是不幸


虽然抽中了无数杀手都没有完成的任务,但完成了他们以后就可以衣食无忧,拥有数不清的财富


如果路飞那个家伙好好听指挥不乱冲动的话,干掉那个恶名昭彰的黑心商人成功率很大


可是这可能吗,娜美几乎瞬间垮下脸来


路飞可不在意娜美的情绪变化,没心没肺地准备偷溜出去


事实上,他也成功了


等娜美决定以好好听话就奖励吃不完的肉来要求路飞时,发现那家伙早已不见踪影


一向精于算计的娜美认命地给某个白痴收拾着装备,心里已经盘算好


路飞那家伙这次不赚个几亿贝利回来试试


路飞溜到了巴拉蒂餐厅,大门上挂着“今日停业”的牌子


轻车熟路地绕到后面准备从窗户翻进去的路飞与出来倒垃圾的山治碰了个正着


“啊是山治啊…真巧”


刚想溜之大吉就被山治抓住了后衣领一把拎了进去丢在吧台的座位上


“我要十份特制大骨肉!!!”


“你这混蛋,我还没找你算账,你倒是自顾目的点起了餐”


山治虽然嘴上这么说,却已经打开冰箱,准备起了食材


“好香~不愧是山治!!!那么,我开动了”


山治靠在冰箱门上看着他,点燃了一根烟


带着零碎火星的烟灰落在地上熄灭,山治开口


“娜美小姐给我打电话了”


"Nami?”


路飞没有抬头,嘴里含着肉发音模糊不清


“她说你的任务目标是萨博,你确定要去吗?”


路飞终于从盘子里抬起头,一脸疑惑


“萨博??那是谁?”


“白痴…连自己要杀的是谁都不知道普竟然还让娜美小姐为你担心,啊混蛋…任务失败死掉算了”


山治有些恨铁不成钢地盯着路飞,随后又无奈地叹了口气


娜美自信满满地推了推眼镜,山治立马配合的推来白板,她一把将一个带着礼帽的金发男人照片钉在了白板上


“萨博,一个恶名昭著的奸商,据不完全统计,他至少拥有几十亿贝利的资产..连悬赏的定全都有几千万贝利,这家伙特别遭人厌。咳咳,总而言之,路飞你只需要乖乖的听我们的指挥,不准乱跑也不准冲动。最后抓紧时机将他一击毙命,这次任务完成我就答应给你买吃不完的肉”


“啊~认真工作的娜美小姐也是那么迷人呢”


听完娜美的话,路飞认真思考了片刻,随后一拍手


“也就是说由我来把他干掉就行了吧”


“正解”


“哟西~”


路飞活动了一下筋骨,带上准备好的装备准备出发


“目标在东南方向850m的拍卖场,请时刻注意”


娜美监视着周边的环境,对路飞发出指令


包间内,一只带着黑色手套的手接过了平板,皮肤与布料的摩擦声在安静的房间内格外明显


萨博滑动着照片,视线注意到某处停了下来,放大了照片,指腹在屏幕轻轻地上打着圈


“去查一下”


一旁的保镖恭敬地接过了平板,退了下去


楼下亮起一盏盏灯,舞台上的幕布被缓缓拉开,一位妙龄女郎出现在台上,引起一阵沸腾与欢呼


路飞是个静不住的性子,虽然娜美再三叮嘱,但他还是忍不住趴在窗台上四处乱看


在屏幕前看着他的举动,娜美捏紧了拳头,突然她好像发现什么,对着通讯器说


“路飞,你哈一口气”


路飞听话地朝空气中哈了一口气,白色的雾气在冬天格外明显


“怎么样罗宾?”


“路飞呼吸时产生的白雾很容易暴露位置呢…不过这个问题很好解决,让他含一块冰降低口腔温度就好了”


一旁的山治已经扭成了麻花


“不愧是罗宾酱~”


听着通讯器里的对话,路飞一脸震惊


“诶?!这样也能暴露位置吗!!”


“那是当然了蠢货,还有,要我说多少次不要把头伸出来!!”


拍卖场内,随着灯光的交叠闪烁,屏幕上也出现了倒计时的字样


“欢迎各位尊贵的先生来到本拍卖场,今天的这场拍卖聚集了本行所有最贵重最稀有的拍品还是那句话——加阶没有上限,价高者得。那么,本场拍卖会正式开始”



02

“四号出价三千万贝利”


“五号多弗先生加价一千万贝利,还有人出价吗?”


桌上的红酒一口未动,萨博双腿交叠,饶有兴趣地透过玻璃看着屏幕上不断上涨的价格


房间里的内线电话响了起来,保镖替他接起了电话,电话那头传来讨好的声音


“先生,您看”


萨博端起红酒杯,看着暗红的液体挨着杯壁不断翻转,随后漫不经心的回应到


“追加四千万贝利”


台上的妙龄女郎接收到消息,屏幕上的金额突然上涨,本应该属于多弗朗明哥的拍品被截断


“天呐!一号萨博先生加价四千万贝利”


五号房间内,桌子被砸成了两段,地上满是玻璃碎片,多弗朗明哥面色阴沉


“萨博这混蛋,前几天被一只蠢猴子毁掉了交易,如今他还要来坏我好事…继续加价,无论如何一定要拿下”


多弗朗明哥起身走到玻璃前,看向一号房间的方向


只见萨博远远地朝他举起了杯子,随后将杯中的红酒一滴不剩的倒在地上,嘴角微微勾起


——敬你


多弗朗明哥死死地盯着他,又想到什么,笑出了声


“呋呋呋呋再得意一会儿吧,很快…我就送给你一份大礼”


娜美看着拍卖场内激烈的竞价,不禁砸了砸嘴


“萨博这家伙加价简直高的吓人,但完全没有要拍的意思,故意抬价啊…活该那么多人想杀他…啧啧有点可怜多弗朗明哥了”


不过……想起某个白痴前段时间毁掉了多弗朗明哥的工厂,害多弗朗明哥的生意全部断掉


娜美突然特别希望多弗朗明哥被萨博整垮


拍卖会进入尾声,萨博站起身,将桌上的帽子拿起戴上,准备离开这里


“先生”


拍卖场的负责人早已在外面等候,他朝萨博鞠了一躬,随后挥手示意身后的侍从将箱子拿过来


足足十箱子的贝利被整齐的码放在箱子里,一旁的保镖将箱子提好跟在了萨博后面


“您慢走”


几乎是萨博刚踏出拍卖场的一瞬间,几十只枪口就对准了他


娜美急切的声音在通讯器里响起


“路飞 ! !任务目标被埋伏了”


“纳尼?!”


“你就在这别动,在最后关头补一枪就好了,我们坐收…!路飞!!?”


话还没说完,路飞就按掉了通讯器,直接从窗台上跳了下去


“最后果然还是会变成这样啊”


山治和娜美发出了同样的感叹


身旁的保镖都被解决掉,那张原以为会出现惊恐害怕情绪的脸,此刻依旧淡定


多弗朗明哥有些耐不住了,周围都是他的人,萨博这小子再有能耐也不可能逃出他的手掌心


看见多弗朗明哥的时候,萨博一点也不意外


毕竟敢在拍卖场门口就跟他动手的,除了那只浮夸的火烈鸟就没有第二个人


“品味真差”


萨博没头没尾的来了这么一句,多弗朗明哥也不生气


“萨博先生倒是一点也不害怕”


“啊,毕竟那么多人想要杀我,我早就做好死的准备了”


“哦?那我就来满足萨博先生的愿望好了,但要是现在就这么杀了你,可是一桩亏本生意呢”


萨博注视着多弗朗明哥,准备找准时机发出信号


不远处的一声枪响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多弗朗明哥皱着眉头问道


“怎么回事”


一个身影利落地解决掉来阻拦他的人,多弗朗明哥的手下一个接着一个倒下


多弗朗明哥以为是萨博的同伙,利落地夺过旁边人的枪,对准了萨博


还没等他开枪,少年的子弹就抢先一步击中了他的手臂


“明哥??你怎么在这儿”


少年似乎很惊讶,多弗朗明哥也认出了他


“没想到是这家伙”


萨博看清了那个身影,他抬手阻止自己人的行动,静静的站在原地


路飞冲到多弗朗明哥身边,周围的人都被他解决干净


“太卑鄙了,明哥。萨博可是要由我来干掉的”


面对路飞奇怪的质问,多弗朗明哥没有理会,他像是想明白什么,转向萨博


“我原来怎么没想到,你们两个是一伙的。萨博…你还真是老谋深算呢”


“过奖了,论年龄,我又怎么比的过你”


明明手臂上的伤口还在流血,他处于绝命险境之中,但萨博却从他身上感受到了兴奋


一种…对死亡的兴奋


路飞刚准备冲上去把事情搞个明白,通讯器里娜美的声音再次响起


“路飞,快跑,监察队的人马上来了”


“不妙”


等到监察队来给多弗朗明哥套上手铐的时候,他看着毫发无损依旧从容淡定的萨博笑了起来


“萨博,你其实很惜命啊呋呋呋呋”


“我想你猜错了,多弗朗明哥”


萨博按住了帽檐,黑色手套不知何时被脱了下来,露出了里面被烧伤的皮肤


“我只是觉得,死在你手里很掉价而已…况且我刚刚还发现了

  ——最佳的死亡方式”




03

“真是的,结果最后反而救了那家伙一命”


娜美舀了一勺甜品,愤愤地跟罗宾吐槽着


“阿拉,这也没办法”


罗宾看着从回来开始就闷闷不乐的路飞,嘴边挂着笑


山治端着做好的肉放在桌上,莫名其妙地看着路飞


“那家伙怎么了”


“因为差点被多弗朗明哥抢先而生闷气呢”


娜美摇了摇头,示意不要去打扰他


“我们查到目前还在进行暗杀您的任务的人只有一个,这些是他的资料”


手下递过来厚厚的一摞,萨博没有抬头


“放那吧,你可以出去了”


“是”


办公室的门被关上,萨博这才打开了资料,认真地看着


过了很久,萨博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后背靠在椅子上


“都这么久了啊”


娜美接到一条消息,她一拍桌子


“不得了了路飞”


“怎么了娜美小姐?”


“萨博那个任务的钱打过来了,而且还有一个新任务,人家约我们面谈”


山治点了根烟,眉头蹙起


“萨博的任务不是失败了吗”


“管他的”


娜美两眼放金光,看着手机里的余额笑的灿烂极了


路飞顶着一个大包跟在娜美身后,脸上满是不情愿


“都说了我不接新任务,萨博还没被我干掉呢”


“别闹了,给我好好听话”


面对娜美的拳头威胁,路飞只好妥协,等真正见到所谓的雇主时,路飞大叫起来


“啊!是萨博”


“诶?不会吧,难道…”


娜美想到一种可能,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电光火石之间都明白了对方的意图


萨博笑了笑,朝娜美伸出了手,娜美眼神坚定的回握


“那么,合作愉快”


得到心满意足报酬的娜美高兴的离去,将路飞留在了这里


“我先走了,路飞你乖乖听话”


路飞盘腿坐在地上,两个人静静的对视,少年揉了揉头发,丝毫没有搞清状况


“又要我杀你,又要我保护你的,还真是多变”


萨博微笑着,周身沐浴着温和的气息,完全看不出来是恶名昭著的黑心商人


“你的第一个任务换了,现在你要保护我”

   ——直到我命令你杀死我为止


路飞被带回萨博的别墅,看着眼前富丽堂皇的地方,路飞却有些疑惑


“总感觉这里看起来有点眼熟”


“进去吧”


别墅里面已经准备好了一大桌食物,吃饱喝足的路飞已经完全忘了自己之前还准备干掉萨博的事


“萨博你真是个好人啊”


晚上别墅要举办一场舞会,仆人给路飞送来了一套衣服


“好难穿”


萨博进来的时候,他正跟衣服做着顽强的斗争,看见萨博犹如看见了救星


不知道是不是路飞的错觉,他似乎听到萨博轻轻的叹了口气


此时的宴会厅里已经聚集了不少人,萨博应付着宾客,让人提醒路飞不要乱跑


路飞一上来就直奔休息区,种类繁多的食品让他能够一饱口福


正当他还在大吃特吃的时候,舞会步入了正轨


萨博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的身边,他拿着丝巾为路飞擦着嘴边的残渣


“走吧,去跳开场舞”


路飞的脑袋转了一下,随后明白过来萨博这是要自己贴身保护他,点了点头,费力的将嘴里的食物咽下去,顺便端起旁边盘子里的果汁一口喝了下去


萨博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像是从上世纪欧洲油画中走出来的贵公子


两人来到宴会厅的中央,萨博感受到了路飞身体的僵硬


“是不会跳舞吗”


路飞摇了摇头,嘴里的冰凉让他很难开口


萨博看了一眼路飞刚刚喝的“果汁”,随即明白过来,脸上挂着一抹笑意


“那是冰镇鸡尾酒”


路飞瞪大了眼睛,刚准备把嘴里的冰块吐出来,音乐就响了起来


没办法,路飞只好一直含着冰块


音乐演奏到了一个高潮,萨博带着路飞转了一圈,在众人看不到的角度吻了上去


冰块都已经被少年咬碎,嘴里里弥漫着鸡尾酒的果香


萨博勾走了一部分的冰块,口腔里的温度逐渐回升,路飞舔了舔嘴唇


男人笑意满盈,温热的气息打在少年的耳畔


“别愣神了,你还得好好保护我呢”


一听这话,路飞开始张望四周,仿佛刚才发生的小插曲对他毫无影响


一支舞结束后,萨博被人群簇拥了起来,路飞一个人呆在角落思考着什么


直到舞会结束,萨博向他缓缓走来,一直带着的黑色手套不知何时被取了下来


路飞看着他手上烧伤的伤疤,脑海里闪过什么,却怎么也抓不住


“我们…是不是以前见过”


“或许吧”


萨博不知道的是,舞会上想对他图谋不轨的人,现在全都化为了一堆白骨






04

说是来保护萨博的,但这几天风平浪静,什么事也没发生


路飞无聊地揪着花园里的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成任务


花园里的阳光很温暖,让路飞泛起了困意,躺在了花丛之中


迷迷糊糊的时候,耳边传来好听的故事声


“……最后,天使杀掉了罪孽深重的恶魔,成为了万人敬仰的救赎”


等他醒来的时候,仆人向他走了过来,带来了萨博的通知


“先生说他出去一趟,您一个人待在家里不要乱跑”


话还没说完,路飞就已经消失不见


花:终于放过我了


萨博见到了意想不到的人,本应被关在监狱的多弗朗明哥此刻却出现在这里


“好久不见啊,萨博”


多弗朗明哥热情地跟他打着呼,墨镜下的目光阴沉了几分


“你看看这里,是不是很熟悉?”


“你想说什么”


“没什么,只是没有想到萨博先生这么狠心,杀了自己的父母之后连全尸都不留,一把火全烧了。手上的伤疤,估计是那时留下的吧?”


多弗朗明哥大笑着,语气越发猖狂


“你说,如果你的宝贝知道了这件事,他还会不会待在你身边呢?我可是迫不及待看看那场面了”


漫无目的的路飞被娜美堵住了去路,她担心地看着路飞


“萨博刚刚又更换了你的任务,他说

    ——杀了他


看着一言不发的路飞,娜美知道他不会接受这个任务了,无论萨博是否十恶不赦


他一直都是这么宽容,救赎着所有人


娜美张了张口,却没有再发出任何声音


她想用卡普先生来劝他,用他的理想来无耻地威胁他


可她做不到……萨博也做不到


“好”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路飞答应了,就那么平静的答应了


“你说,那只蠢猴子怎么还不来,不会连他都抛弃你了吧”


多弗朗明哥看着被绑在断壁上的萨博,语气里充满了怜悯,他拿着枪抵住萨博的下巴


“多么熟悉的场面啊,只可惜没有子弹会击中我了,那么——”


路飞站在高处注视着他们


他知道萨博肯定发现了自己,就像在拍卖场时一样


凭借自己的呼吸


“砰”


那顶深蓝色礼帽被击穿,沾染了几丝暗红色的血迹


“我都说了——他的生命得由我来结束”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