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雨.

目前被困在高中坐牢中,更新随缘
重度拖延症患者,喜欢开新坑但不喜欢填
涉及面广泛,格外爱斯拉夫人
各位快来找我玩(瞄)

【all路】今天魔王不在家(1)

*是不喜欢工作到处乱跑的魔王路×来讨伐魔王的勇者们( ?)


*众勇者:这个魔王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在线征集合集封面


—————————————————————

——

01

“魔王就应该到处去冒险! !”



02

魔王城的人都知道,他们的魔王整天神出鬼没的,就连总管大人也无法掌握他的行踪


魔王王宫的大门敞开,里面隐约传来总管的怒吼


“这都几个月没回来了,快想办法把那家伙找回来工作!!!”


“可是......”


魔王的园丁皱着眉头


“每次除了他玩够了自己回来,我们哪都找不到他啊。就算找到了,没过多久他就会再跑出去,到时候事情还是我们处理”


总管沉默了片刻,不管怎样,还是得找找的


是的,这是一个极其不爱工作的魔王,除了魔王城,哪都是他的家


但没办法,摊上这么一个上司,他们也只好负责到底


在魔王城几百公里外的冒险之城


索隆坐着擦着刀,一旁蓝发少女叉着腰,对着他说些什么


“真是的,我都说了你不要自己一个人乱走啦,我每次找你都很费劲的。像索隆这样的人如果成为勇者的话,一定连魔王城都找不到,更别提打败第一剑豪了”


“蛤?”


索隆收起了刀,准备起身离开,古伊娜追了上来


“你又准备去哪”


“成为勇者”


“我敢打赌你连勇者协会都找不到,反正我不会再去找你了”


“那试试看好了,别跟着我”


最后,索隆果不其然的迷了路,看着眼前明显不对劲的森林,他烦躁的抓了抓头发,还是朝里走去


“啊,美丽的小姐。请让我为你服务吧~”


山治看着眼前的栗色长发美人快扭成麻花,美人一双美目在山治身上扫了一圈,随后红了脸


“那个,能请您帮我去森林深处摘一朵紫色的花吗,我的妹妹生病了,我...我想送给她”


“当然没问题~美丽的lady~”


山治被美人迷了心智,完全忘了自己接到的任务是调查村庄男人失踪的原因


“那可真是太感谢您了”


 ......


等到山治再次醒来,就被五花大绑的吊在树上


“不好,刚刚那位美丽的小姐有危险”


不远处的索隆也碰到了那位栗色长发的美人,美人依旧是同样的话术


“森林里没有紫色的花,我都走遍了”


“那就......诶?你...你不会是从森林的那端走到这的吧”


美人的脸上满是震惊,她不明白怎么会有人从森林的另一个入口绕到这里


“或许是吧,所以没有你要找的花”


索隆正准备离开,美人又叫住了他


“那,能麻烦您送我回家吗”


“我还有事,没时间送你”


“可是,可是这个森林有很多魔物,万一......”


美人泪眼婆娑的看着索隆,心里却在盘算等会怎么杀了他


“已经被我杀光了......还有...”


索隆拔出刀,看着还在故作柔弱的女人,笑了一下


“虽然不是很想管那边的家伙,但是你从刚刚开始就缠着我,现在依旧在盘算怎么杀掉我吧。真是可惜了,我可不会因为你是女人就放过你”


绑着山治的绳子被砍断,山治稳稳的落在地上,拍了拍身上泥土


“虽然砍绳子的方式很粗鲁,但还是要谢谢你。对了,你有没有看见一位栗色头发的,长得很漂亮腿很白的小姐”


“你是说那个要摘紫色花的女人?”


“对,她没事吧”


索隆有些奇怪地看了看山治


“已经被我杀了......那女人是个魔物,你不会没看出来吧?”


“你怎么能对lady下手呢混蛋...等等魔物,那么美丽的小姐是位魔物?!我接受不了”


索隆并不准备理会他,直接从山治身边走了,山治拦住了他


“虽然很不想说,但我的地图被那个魔物拿走了,我看你也应该是去勇者协会,不如一起?我叫山治,是op大陆最优秀的厨师”


“索隆,是名剑士”


......当他们第三次经过原点的时候,山治终于忍不住了


“你真的认路吗你个白痴!!”


“总比你被魔物骗了地图好吧圈圈眉”





03

天色逐渐暗了下来,两人只好找个地方歇脚


山治有点不放心的看着索隆


“只是让你去搜集一些木材,应该不至于迷路吧”


“谁会迷路啊”


结果依旧不出所料,等到山治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索隆的时候,他的脚下正亮着一个奇怪的紫色法阵


“遭了......”


随着紫色的光芒越来越亮,两个人被传送到了一座城的外面


“虽然不知道这是哪儿,不过好歹也算出来了,没想到你这个路痴还是有点用的”


“这里是魔王城”


山治也看到了城门上的牌匾,他点了根烟,神色有些凝重,随后又笑了起来


“虽然还没去勇者协会......嘛,不过这倒是是歪打正着了”


魔王城的门口连守卫都没有,两个人就这样光明正大的进了城


街道两旁人来人往,各种商贩看起来与外面无异


“这里真的是魔王城吗”


“当然了”


一旁的商贩听见山治的话,立刻热心的为他介绍起魔王城


“那么魔王在哪?”


索隆没兴趣听商贩的长篇大论,他只想快点打败魔王


“魔王的宫殿就在前面,你们两个是外地人吧?要不来尝尝我家特色的糕点,这可是魔王都赞不绝口的呢,只是......”


商贩刚要说魔王已经好久没回来的时候,两人早就已经不见了踪影


“年轻人还真是性急,等会......他们为什么要问我魔王在哪,不会是勇者吧”


要想从魔王城到达魔王的宫殿,得经过一片种奇花异草的花圃


“没想到魔王还挺有情趣”


山治看着那些珍稀的花草,不禁咂了咂舌,一旁的索隆却嫌碍事用刀全部扫除


“你们......给我站住”


看着眼前一片狼藉的花圃,娜美觉得心都在滴血


“啊~美丽的女士,请问你有什么事”


看到娜美的那一刻,山治觉得自己的心再次跳动起来


“又来了”


“你们两个,是勇者吗?但我怎么没有收到勇者协会的通知啊,你们有登记吗”


“登记??”


两人突然陷入死一般的沉默,索隆一脸不在乎


“蛤,打魔王还要登记”


“那是当然了笨蛋”


娜美突然露出恶鬼的表情,给了索隆一拳,不过很快又恢复了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魔王城勇者协会指导娜美。所有勇者都必须先在冒险之城登记入册,然后再一路闯到魔王城的。你们没有登记,是怎么通过上个关卡的传送阵来到这的?”


山治也知道现在情况不对,把传送阵的事告诉了娜美


“冒险之城的传送阵?我明白了。虽然很遗憾,但是你们必须得赔偿这片花圃的损失,以及重头再来”


“为什么我们还要赔偿损失啊,这不是魔王的地盘吗”


“确实是魔王的地盘不错,但是魔王的总管同意把这块地租给我,这里的草药什么的也都是我的,简直赚大了哈哈哈哈......咳咳而且魔王已经几个月没有出现过了,王宫总管就禁止我们在此期间让勇者来到魔王城,你们这算是违反了勇者协会和魔王城的条约”


娜美咳了几声,拿出算盘算起了账


“念在你们是无心的份上,还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情报,那就打个85折吧。再免费赠送你们一套冒险攻略,按照上面的来准没错”


于是山治和索隆被迫背上巨额欠款,再次被传送回了冒险之城



评论(37)

热度(33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